心中的小欢喜·高中篇

      第七章·国庆狂欢


     10月5日 晚上 19:30


      顺义区 · 某火锅店……


      一戴眼镜的中年男子,坐在那里玩着手机,似乎是在等着什么人。这时门外有人进来,他兴奋的开口叫道:“英砸,这里。来,让呆滴好好看看。”原来这个人就是乔英子的爸爸乔卫东。


      乔英子面露微笑,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爸,您声小点,影响到别人了。“


      乔卫东:“不是,爸就是想你了,坐下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爸,您最近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乔卫东:“爸很好,放心吧。你还没来的时候,点了毛肚、鸭肠。你还要再吃什么就自己点。”乔卫东说着就把菜单递给了乔英子。


      乔英子接过菜单一脸满足的说:“嗯,谢谢爸。”5分钟后,点的菜全部上齐了。


      乔卫东:“别说爸爸了,你咋样?”乔卫东边说边帮自己的女儿烫着菜。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我还好。”


      乔卫东给自己宝贝女儿边夹菜边说道:“你看你都瘦了,来多吃点。”


      乔卫东:“英砸,慢点吃,烫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没事儿,我只是很久没吃火锅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食材在红汤里想跳舞一样地翻滚着,它们像一对天生的舞伴,在舞池中欢快地跳着。望着锅里冒出热腾腾的热气,烟雾缭绕仿佛有种置身仙境感觉。吃着美味火锅的人们好似在那仙境修行的神仙般,抛弃了所有的烦恼。


      晚上 20:30  微信提示音打破了片刻的宁静


      乔卫东:“咋地了,英砸。是不是你妈又发微信来催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,她让我吃好了,早点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乔卫东叹了口气,无奈的说:“唉,好吧。你吃好了没?吃好了我先把你送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,我吃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 10分钟后,乔卫东的车停在了书香雅院小区外………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爸,那我先上去了,拜拜!”


      乔卫东:“好。闺女,路上小心。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笠日 上午  9:00


      北京 · 某游乐园


      国庆假期很快就接近尾声,到了约定出游的这一天………


      孙少诚早早地来到游乐园的大门等着,很快路边停了一辆出租车,车上坐的是乔英子和黄芷陶。


      “上午好,你等很久了吧?”:乔英子下车看到站在那里的孙少诚说到。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上午好,也没有等多久,我也刚到。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哇,这里太阳好大!这有卖水的吗?我们都没有带水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不用,我带了。”孙少诚一边从背包里拿出两瓶水递给她们。


      乔英子&黄芷陶: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你们有没有通电话吗?方一凡他们到哪里了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刚才在车上跟他们打了,方一凡还有10分钟左右,季扬扬也差不多时间。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这太多人了,待会排队会排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不用排队,我有vIp,可以走贵宾通道。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 10分钟后,方一凡和季扬扬姗姗来迟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不好意思,迟到了,你们等好久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没多久。走吧,跟我来。”一行人朝vIp通道走去。


      进入园区,映入眼帘是琳琅满目的游乐项目。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打算玩一些什么项目啊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兴奋的手指向过山车说:“我们要不要先玩玩过山车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你确定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方猴儿,你该不会怂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英子,你开什么玩笑。我可是堂堂七尺男儿,怎么会怕坐过山车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谁知道你是不是七尺男儿,我咋感觉你还没有爷们儿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你不相信,那走吧,排队去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去就去,谁怕谁。”


      季扬扬:“哟哟哟,又在打情骂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去去去,别胡说。”


      季扬扬得意一笑………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行了,别闹了,排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很快就轮到他们,他们每人选了一个位置。让工作人员帮自己系好安全带,工作人员确定所有人的安全措施完好。过山车启动了,一声声尖叫,划过长空。几个上升几个下降危险刺激的过山车项目即将进入尾声,过山车驶入停车区缓缓停下,时光仿佛己经走过一个春秋。


      方一凡一个箭步下了车一把夺过了工作人员手中的呕吐袋,哇哇的吐了起来。英子关心的上前拍着方一凡的后背,然后将手中的水递了过去。方一凡吐了好一会儿,用水漱了口,逐渐缓了过来。脸色从偏白逐渐恢复正常,但走路的步伐仍然有些沉重。


      乔英子嘲讽道:“方猴儿,你不是说你是七尺男儿吗,咋吐成这个態样?”乔英子说完就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………,我又不是怕高,只是有点晕而己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谁知道你是怕高还是晕。要不摩天轮走起?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走就走,谁怕谁。话说,你们有谁带了多的矿泉水吗?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有有有,我的包里还有几瓶,拿去喝就是。给,拿去。”孙少诚从包里拿了一瓶水递给了方一凡。


      季扬扬:“你这包里装了多少啊?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也没多少了,还剩三瓶。”


      离开过山车区域时,工作人员来询问要不要刚抓拍的照片。方一凡大步流星的走着,因为他实在不想看到自己刚刚的糗样子。乔英子很好奇刚刚方一凡的表情,英子饶有兴趣的过去翻了翻,看了看。笑着从一堆照片中找到大家的照片。掏出手机付了钱,又从照里看到了方一凡的照片一边走一边笑。


      笑出眼泪的乔英子开口说道:“方猴儿,来看看你的帅照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不看,不看。坚决不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你不看,我们可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笑得前仰后合的说:“来来来,你们来看看这几张扭曲的脸。”


      接过照片,众人一众捧腹………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哈哈哈,这表情,笑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季扬扬:“你来看看你这张可怜的脸,你确定你不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众人嬉笑打闹着进入摩天轮区域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约120米,直径90多米的巨型摩天轮,这座,摩天轮转一圈大约需要30分钟。队排得像一条长蛇,众人排队排了很久,总算轮到了他们。坐上了摩天轮就是幸福,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升起,人们在它脚下渐渐变得渺小,整个世界仿佛只有自己和身边的人。摩天轮缓缓升到了最高点,孙少诚从包里拿出了相机对着窗外的美景就是一顿狂拍。


      景色拍腻了,孙少诚对着方一凡他们说:“你们要不要一起拍点照片?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啊,帮我俩拍一个。”:乔英子拉着黄芷陶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阵阵快门声响起,孙少诚开口说道:“好了,你们等会儿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”你俩不拍吗?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拍,当然拍。我这么帅气的一个阳光少年,哪有不上镜的道理。”


      季扬扬摆了一个冷酷的Poss………


      孙少诚比了一个OK的手势示意拍好了………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方猴儿,来来来,咱俩拍一个。”乔英子说完,便给了方一凡一个熊抱加锁喉。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哎哟,我的姑奶奶您轻点儿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滚,谁是你的姑奶奶。来,就这么拍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”好了,拍完了。回头我把照片整理整理,再发给你们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这回相信我了吧?我刚刚只是晕,不是恐高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相信了,相信了。行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从摩天轮上下来后众人一起合了张影,方一凡看了看时间发现到了吃午饭的时间,张罗着一行人在园区找了一间餐厅吃午饭。午饭过后,紧接着又玩了紧接着又玩了海盗船、旋转木马和卡丁车等项目。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游乐园的行程慢慢接近尾声,方一凡等人朝游乐园的出口方向走去。


      路过一个射击摊,孙少诚指着摊位说:“等一下,这个你们有没有兴趣?”


      众人停下脚步,方一凡开口说道:”打气球?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试试嘛!打气球我还是有把握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冲着老板说道:“老板,规则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老板:“每打中20个气球换一个礼品,“子弹”50发一组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掏出手机一边付款一边说道:“那成, 来一组。”


      付了钱,从老板手上接过一组子弹,端起枪装弹上膛,瞄准射击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。两分钟后枪里的“子弹”叭叭叭的就打完了,打出了五十发“子弹”四十三中的战绩。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英子同学、陶子同学。你俩想要什么,自己去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&黄芷陶:“这,不合适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有什么不合适的,我是个钢铁直男这些礼品不适合我。”


      她们俩一人选了一个玩偶,乔英子说:“那我们就不客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老板心不甘情不愿的将两个玩偶装好交到了乔英子和黄芷陶的手中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下午  15:50


      游乐园门外路口一行人拦了两辆车,季扬扬家的方向不同,因此独自上了一辆车先行离开。


      剩下四人回家的方向一致,因此坐上了同一辆车。


      上车后方一凡问道:“少诚,你刚刚那汽球打的可真准,50发43中,也太帅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还行吧,那把枪的准头有问题,前几发全部跑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准头有问题?那你怎么还打这么准?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嗯,应该是那个老板自己调的。不过对我来说也没什么,开几枪摸清楚它的弹道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说话间车子到了书香雅院,众人同方一凡道别之后各自踏上了归巢之路。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好了,我到了,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&黄芷陶:“拜拜,今天谢谢你的玩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客气啥,我就是“枪”瘾犯了而已。”


 

中二少年写中二故事

新人物不会对所有CP产生威胁请放心食用

温馨提示: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不胜荣幸,

文笔太差,不喜勿喷  另:个别人设可能与剧中不符,敬请谅解!

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IA高级特工流氓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