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英之蓦然回首

 第8章  京都物语


      2030年  11月13日晚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19:20


      方一凡和乔英子晚上不想出门,于是便叫人送餐到客房享用。方一凡叫了炸天妇罗、三文鱼刺身、金枪鱼刺身、寿司拼盘、鳗鱼饭和蛋包饭还有两杯鲜榨果汁。

      “这鳗鱼饭还挺好吃的。”方一凡一边给英子夹莱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蛋包饭也不错!唉,方猴儿!鳗鱼的味道怎么样?夹块给我尝尝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从自己的碗里夹了块鳗鱼喂到了英子的嘴里询问道: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好吃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英子,吃好了没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那咱俩就出去溜达溜达,消消食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好啊,正好吃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一口气把杯中剩下的鲜榨果汁喝完了……

      方一凡惊呆了提醒道:“喂英子,那里面有冰块,喝这么急没事吗?才好受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没事儿,没昨天那么难受了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你呀,一碰到吃的喝的,你就啥也不管不顾了。算了,走吧,反正一会儿要泡温泉!”


      20:00 散步……


      方乔二人手拉着手一起在温泉旅馆附近的街道闲逛着散步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说起来,上次泡温泉还是还是大学毕业的那年。嗳,方猴儿,你还记得吗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怎么不记得,简直是记忆犹新。咱俩前后脚失恋,你又要出国,我又遭受到现实的无情打击。商量好一起去散心,去的南京汤山温泉度假村。自打那次以后,我们就没有再单独出去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当时真的很高兴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英子,难道你现在不高兴么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现在也很高兴呀!”(在你身边的每一天都很高兴。)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唉!说真的,如果我那时候追你?你会答应吗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我想我应该会吧!如果那时候我们在一起了,说不定还不会有发生这么多的事呢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是啊!如果那时候我们在一起了,说不定……算了不想了,一辈子还很长,现在也不晚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现在也不晚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还有好几十年呢!不过话又说回来,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喜欢我的?又为什么会喜欢我呢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你猜哟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猜不到,你告诉我嘛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你不是一向很自信的吗?再猜!”

      “在自信也猜不到嘛!英子,英子……好英子,告诉我嘛。”:方一凡一边撒娇一边往英子怀里蹭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无奈的举起双手说道:“投降……投降,我说……我说!真是的,30岁的老猴子了还动不动就撒娇,你也不怕别人笑话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不怕,我只对你撒娇,别人也看不到听不到。快告诉我,快说嘛我的好媳妇儿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又来了,你恶不恶心?谁你媳妇儿?”乔英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不管,不管你承不承认你就是。快说快说,你不说我就继续喊了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行行行,我说……我怕了你了!喜欢你其实有两三年了,当时不知道你的感情状态,还有那段时间你们公司官司缠身。杨陶婚礼上你整个人看上去很憔悴,所以也就没找你。至于原因就很简单,和你在一起很自在,没那么多顾忌。最主要的,很轻松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很轻松?这话怎么说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我们这么多年养成的默契,能够做到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想法,所以和你交流很轻松吗?就比如上次咖啡馆,我一个眼神你就知道要做些什么。最后是一件很小的事,不许骂我矫情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你放心,绝不会!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上次你给我买奶茶是我时隔八年第一次在没有主动的情况下,喝到不加芝士的乌龙奶茶。每次我说要喝乌龙奶茶,要么加了芝士,要么就收到自作主张买的别的口味的奶茶。每次都要提一遍很累,后来索性就自己买,慢慢的再加上工作的原因就不喝了。那你呢,啥时候发现喜欢我的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不否认喜欢你也有很长的时间了,你回来的那天在饭桌上,得知你单身的第一反应是震惊,最后是庆幸。和杨杨他们聚会前夕,咖啡馆你吻了我,就是那一瞬间我就彻底绝醒了。咱俩一直在我家消磨时间,当时你去午休,我在书房画草图心乱糟糟的,一直静不下来,草图画了一张又一张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方猴儿!时候不早了,咱们回旅馆吧,我想泡温泉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走吧,回去泡温泉了!”


      20:30泡温泉……


      方一凡率先换上了浴袍,等着正在换浴袍的乔英子。

      “方猴儿,我准备好了,咱们走吧。”:换好浴袍的乔英子说道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入迷的看着身着粉色樱花图案浴袍的乔英子,一时竟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感受到方一凡的眼神,小脸微微泛出满面红光说道:“方猴儿,你看着我干嘛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冲上去,扶住了英子的肩膀感叹道:“啊~英子,你太美了。就好像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,好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脸更红了说道:“你能不能正经点?你瞅你那眼神像痴汉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……不是我哪不正经了?还有,看自己的老婆怎么就痴汉了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白了他一眼没有继续说话。


      两人一人端着一个盆,拿着毛巾朝温泉浴场走去。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拜拜!方猴儿,一会见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戏虐道:“其实没必要这么早的!咱们可以等到21点包场,一起泡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红着脸拿着毛巾向他扔去说:“滚~谁要和你一起泡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啦,跟你开玩笑的!一会儿见,快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30分钟后......


      泡完温泉的方一凡买了瓶牛奶一饮而尽说道:“嗝~爽……泡完温泉后喝一杯牛奶,简直不要太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喝橙汁儿也不错。”:乔英子买了瓶冰橙汁儿说道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又喝冰的?你暂时还不能喝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哎呀,知道啦!没有很冰,放心。你怎么和我妈妈似的,管这管那的?”


      (此时北京的宋情:啊嚏!难道我好像感冒了?)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不是,昨天休息了半天,感冒刚刚痊愈!飞机看着你那么难受,我很心疼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方猴儿,我知道你是心疼我,这不没事吗!走,回房间吧,我困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嗯~走。难受了一定要跟我说,不要硬扛着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,放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果然,到了半夜乔英子躺在床上疼的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动静惊醒了边上的方一凡。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英子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方猴儿,我肚子疼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肚子疼?又是痛经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不是,拉肚子,我已经跑了两趟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唉,叫你别喝冰的啊!感冒才好,这边的饮食又是生冷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可我就是忍不住,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是我姑奶奶,拿你没辙。”:方一凡起身穿上衣服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你干嘛去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去药房,给你买止泻药。总不能看着你疼啊?一个人在房间好好呆着,我去去就回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”


      10分钟后......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回来了,英子。有没有好受一点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刚刚又跑了一趟厕所,暂时没那么难受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喏!这个是止泻药,吃两粒。吃了以后睡一觉,就会缓解症状。然后这个是药贴贴在肚子上,一张贴12小时,贴两张就好了!你先贴药贴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英子乖乖照做,方一凡很快便端着一杯热水递给了乔英子,他说:“药贴贴好没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贴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给,热水给你,抓紧把药吃了,好好休息!明天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~方猴儿,你对我真好。”:吃完药,乔英子说道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哎哟,我的姑奶奶,您这说的什么话?你是我女朋友,我对你都不好,还能对谁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也爱你。好了,快睡吧,午夜12点了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你也要早点睡,明天还要工作呢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方猴儿,我睡不着。要不,你唱首歌给我听吧?可能听歌就睡着了。”:乔英子翻来覆去的还是睡不着

      “嗨!真拿你没办法,要听什么?”方一凡伸出一只胳膊搂着英子的肩膀,另一只手拉着英子的手说道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我要听你们比赛时唱的那首《源》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《源》啊!行,我想想啊,很久没唱,有点忘了。”

     撒贝宁 《源》

      团花衣上绣还是淡墨飘丝缕/鱼肉满桌席不如色味香满楼/雕梁画栋屋 难得房前竹一棵/金佩玉马行千里是否读得书一车/美人还是美人只是少了千层秋/才子已非才子笔墨只描金银色/古窑青花粉彩只落得只谈真假是非/枝桠漫天果实累累/却没了根茎的香味……美人还我美人眼中映出的那片水/才子该是才子笔下傲骨迎风的松/只手牵起千古根脉只为花开不败/前行万里也要明白源自哪里来/前行万里也要明白源自哪里来……


      乔英子听着方一凡唱歌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方一凡见到英子睡着了,小心翼翼的放开了她的手又将搂着她的胳膊收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晚安!”:方一凡吻了英子的额头,便很快也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14日 · 早上11:00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乔英子从睡梦中醒来,看到方一凡坐在单人沙发上操作着笔记本电脑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醒来了!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揉了揉眼睛:“你什么时候起床的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一个小时了。你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药效好,感觉好多了,就是肚子有点饿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跑了那么多趟厕所,都排空了,肯定饿。我在楼下中餐厅叫了点粥,一会喝点儿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你在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在看公司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三天工作报告,我和你说这次收益很高,离我的目标又进了一步。你醒来的正好,我要出门了,饿了就自己去餐厅,记得只能吃清淡的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~你啥时候能谈完啊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应该不会太长的时间,我尽快谈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~记得早点儿回来。”:乔英子抱着方一凡说道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,我知道了,放心吧。”说完方一凡便轻轻的吻了英子的双唇,然后继续说道:“工作谈完,我便立马赶回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切换·远藤商社……


      方一凡和翻译何赛飞吃过午饭一到远藤商社,就受到了远藤大介的热情接待。远藤大介介绍着他们在日韩地区的月销售额和他们的企业文化。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方总,我们公司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远藤兄,情况我都了解了。很喜欢你们公司的这个氛围还有公司的管理模式,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借鉴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您客气了。我们这边的电商处理,尤其是物流,远远达不到你们那边的速度。请随我来,社长已经在会议室等着了。”方一凡跟随远藤大介来到会议室,远藤大介介绍道:“方总,这位是远藤健二社长,我叔叔。叔叔,这位是非凡文创的董事长方一凡。”

      “您好,健二社长!”:方一凡与远藤健二握手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!方先生,果真是年轻有为啊!听说抑望星空系列产品是你自已设计的?”:远藤健二回道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是的,健二社长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图案不错!方先生,咱们直奔主题吧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的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你们上次开的条件,除了两点,其他的我们都能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嗯~我明白了!具体的我们都可以谈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方先生,爽快。”


      省略……
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方先生,你提的方案代理方案,董事会已经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,相信贵公司是不会后悔这个决定的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我们也期待这系列的产品,能够在日韩地区开花结果。希望我们以后也能多多合作,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一定的。合作方能共赢,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对,合作方能共赢。合同范本我一会儿让大介传给你,确定无误我们在找时间签约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,我们明天签吧。”

      远藤健二:“也好。明天签完了,让大介带你们好好在京都玩玩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,健二先生了。那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谈判结束方一凡早早的赶回了旅馆,陪英子吃了晚饭又给家里发了一个视频各自与父母说了几句话,挂断后便早早的睡去。第二天非凡文创同远藤商社顺利签约,远藤商社顺利获得了非凡公司日韩地区的代理权。京都行的的最后四天,在远藤大介带着方乔二人先后游览了五条大桥、二条城,最后去了清水寺和鞍马寺赏枫。


      11月20日·18:30

      鸭川畔·某烤肉店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吃完饭的三人聊的火热,通过聊天方乔二人得知远藤大介和妻子与他们一样都是青梅竹马。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你们也是青梅竹马?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是,我们两家是邻居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她比我小一岁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你怎么没叫你太太没来?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她在大阪参加空手道比赛,没在京都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空手道?感觉很厉害啊!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何止厉害,简直是厉害过了头好吗。别看她比我小一岁,从小我就是他的人肉沙包,把我打到大。你们呢?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我们也差不多,不过我还挺享受这种感觉的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你那是贱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哈哈哈,别这么说。主是俩从小一起长大的异性,要是两个男性早就扭打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这话我赞同。你们是谁先捅破那层窗户纸的?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窗户纸?不存在的。我高三她高二,这一次学校的圣诞晚会我就在台上对她表了白。我20她19就结婚了(日本的法定年龄是18)一直到现在11年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真好!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你们结婚一定要请我,认识你们很开心。尤其是英子,我想我太太一定会和她聊得很来,她们俩个性都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一定。”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哇,下面这条河的夜景好漂亮哦!”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:“这条河叫鸭川,你们来的季节不对。春季来的话鸭川两岸会开满樱花,到时候你们可以坐在堤岸边隔岸或乘船赏樱,这一直是情侣赏樱打卡的圣地。时间不早了,我送你们回旅馆,明天还要赶飞机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好,谢谢大介兄。”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远藤大介开车送方乔二人回到旅馆,一回到旅馆两人又去温泉泡了泡。大约半小时后,穿着浴袍回到了房间。一回到房间英子就用炙热的眼神盯着方一凡,方一凡看到这种眼神欲望之神被勾了出来,两人顺势拥吻到了一起,舌头交织的难舍难分吻的忘我。乔英子顺势往方一凡腰间摸去,想解开浴袍的带子。

      “想好了吗?”:方一凡感受到了英子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红着脸害羞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得到英子首肯,方一凡顺势把英子抱到床上,解开了她的浴袍。方一凡用看着两座大山。

      乔英子注意到方一凡的眼神,羞红了脸叫道:“方猴儿,你看什么看?羞死个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哦哦,你猜哟!”

      (此处省略好多好多字……请各位看官自行脑补。)

      方乔大战持续了两三轮,以至于差点没赶上第2天的返程航班。


PS:写轿车是不可能有写轿车的,介辈子都不可能写轿车的! 水平达不到!于是大过年的,肉末冲个汤。水平也远没有这两位  @一个翅膀的小天使@Dictator的高。明天就是除夕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!过节期间不会及时更新,望诸君谅解。


评论(13)
热度(12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IA高级特工流氓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